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Noon与丈夫结婚8年甜蜜如初 罕见秀恩爱

来源:沪江泰语网 作者:沪江泰语网 更新时间:2018-08-09 08:52

虽然大家所熟知的女演员Noon与丈夫结婚已经有8年了,但很少看到两人的合影,所以只要一有合照晒出都会令粉丝们激动不已,生怕两人分手。不过不得不说Noon和丈夫甜蜜着呢!
 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taiju8.com


虽然Noon和富商丈夫Todd在5月刚刚迎来了结婚8周年纪念日,但还是如往常一样不怎么秀恩爱,真是很少能让粉丝们找到合照的一对!
  taiju8.com

www.taiju8.com



最近许多大型家族的成员参与了Boon Rawd Brewery公司的85周年庆,而这次宴会上Noon和Todd也晒出了很多家人的照片,不过大家最期待的还是两人的合照,因为后来几乎就没有在IG上见过合影。
  泰剧吧 taiju8.com

www.taiju8.com



不过我们著名的女主角也没有让我们失望,晒出了一张照片,从配文可以确定是两人的合照无疑。电梯的照片里丈夫背对着,而Noon则拿着手机朝相反的方向。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